close

          妳曾經說我們之間用不著那麽幼稚,畢竟已經有孩子,32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只是在我觀念裏幼稚不幼稚不重要,最重要的還是妳笑的樣子.

  不知妳還記得我們如何相遇嗎?不知為何,有了孩子以後,看到他們無憂無慮的樣子,突然就想到我們無憂無慮的樣子,我永遠記得我們相戀的那天,1997年7月25日,在我們在壹起那麽久我想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寫出來,留作我自己美好的記憶,免得年華老去,會慢慢忘記,生活只會越來越繁瑣,平凡,在我老去的時候我希望自己還能記得我們曾經的愛情如此轟轟烈烈。

            都快忘了第壹次見妳的感覺,因為基本沒感覺,應該是高壹吧,也不清楚妳在說什麽,就聽到妳說話聲音好大,笑聲爽朗,我們既沒說話也沒任何交流,我曾經想如果我們之間的相遇要是和偶像劇那樣狗血,那該多精彩啊,遺憾的是並沒有。

  真正和妳熟絡,還是高二的籃球場上,妳壹直以來就是個籃球愛好者,可是也是個秩序破壞者,體育課經常和我們男生搶場地,並且壹直都沒什麽禮貌。

  某日,我們第壹次正式談話開始了。

  “妳就是陳偉同學?”

  "什麽事?同學“

  ”我們女生打球需要籃筐,請妳們換個場地吧“

  我環顧四周,已經沒有任何場地了,雖然我壹向對女生謙讓,但是這畢竟不是壹個人的事情,我只能無奈地說”同學,先來後到,下次再來吧。“

  不料,此猛女直接過來搶我的球,我下意識保護球,她也順勢摔了壹跤,她大叫痛,還大叫男生欺負人。我們壹來百口莫辯,二來不想鬧大事情,只好把場地讓給了她。對這個短發女生我表示無語,並且暗自發誓下次絕對不和她有任何牽扯。

  從朋友口中我得知她叫陳欣,我內心默念著她的名字,陳欣,陳欣,我不想再碰到妳了。

  人生的關系就是如此無常,該遇到的總該遇到,該錯過的也會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陈宗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